close

屋我為山 (7).jpg

谷關七雄的老三,最快最容易最簡單達到的路線👍

🔹海拔1796公尺,從北側登山口(大雪山林道)出發,到屋我尾山三角點⛰️來回4.6Km 約3小時內就能完成

路程不會太陡太累,當天下雨天,艾莉兒是撐傘走完的(就知道多簡單了吧),當然還是要小心行走啦~

北側登山口海拔比三角點還高,一開始路程下坡居多,再緩緩上坡

沿路上是舒服療癒的原始道路,幾乎都在樹林裡

只可惜屋我尾山三角點沒什麼展望,對艾來說是散步舒心的地方

完全新手想要檢 #谷關七雄 ,來屋我尾山讓你簡單攻上

屋我為山 (2).jpg

屋我為山 (3).jpg

🔹若是從另一邊南側登山口(麗陽) 出發到屋我尾山三角點,難度會高很多唷,一路上幾乎是陡上到底,來回7.6K約7小時完成

練心肺可以從南側挑戰看看

屋我為山 (5).jpg

北側登山口

登山遊記

開車到大雪山林道,會經過只有單行道的隧道還有著名的鳶嘴山登山口,在31.3K處就會看到明顯的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立牌,這就是登山口囉

屋我為山 (4).jpg

出發,一開始就是下坡拉

屋我為山 (6).jpg

沿路林相豐富,路跡明顯不難

 

到三角點一定要跟立牌合照拉

屋我為山 (9).jpg

當天天氣不好,起了大霧,拍起來有朦朧美

屋我為山 (8).jpg

到三角點後下起午後雷陣雨,還好有撐傘來

屋我為山 (11).jpg

沿路不會太陡,撐著傘走完危險性不大

屋我為山 (1).jpg

在深綠樹林中撐著明顯紅傘,加上霧氣濃厚,別有詩意阿哈哈

屋我為山 (10).jpg


谷關七雄系列

【東卯山】台中谷關七雄人氣之最,單日來回5小半,360度展望,眺望鳶嘴山、白姑大山

【白毛山】台中谷關七雄CP值最高一座山,網美級展望點,眺望東卯山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rielle(@arielle911_)分享的貼文

arrow
arrow

    Ar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