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030.jpg

愛吃燒肉的艾莉兒,台中每間知名燒肉都不放過啦!!! 😍😍

看照片這麼夠豐盛的燒烤吃到飽位於文心路上的 潼阪帝王蟹黑毛牛頂級燒烤

這間頂級燒烤真滴是觀望很久,閨蜜挑選了 $1550 A5和牛海鮮饗宴 🥰

IMG_1031.jpg

🔹主打和牛、活跳跳泰國蝦吃到飽

IMG_1052.jpg

🔹還可以加點巨無霸帝王蟹

一定要海陸通吃的啦,不然怎麼能滿足艾莉兒的胃呢🤤🤤

IMG_9813.jpg

IMG_9816.jpg

帝王蟹會由店員幫你烤好,而且還有剝殼服務!! 直接一大口吃下去有夠滿足,真的猶如帝王級的享受呢~口感綿密扎實,完全不用任何佐料,肉質超級鮮甜!

IMG_9842.jpg

饗宴泰國蝦也吃到爽,跟別家最不一樣的地方是,活體泰國蝦是自己夾,每一隻都在水裡活繃亂跳,抓的時候還掙脫跳到艾莉兒臉上啊哈

不僅和牛跟泰國蝦吃到飽,還有生蠔、生食級干貝、鮭魚生魚片,身在大海的艾莉兒當然超看重海鮮的啊,他們家的海鮮真的媲美日本料理店的新鮮程度,超級鮮~😊

IMG_9937.jpg

IMG_9935.jpg

IMG_9931.jpg

🔸最愛的牛肉方面有日本和牛、美國黑牛小排

日本和牛那曼妙的油花分布以及入口即化的口感,艾莉兒最喜歡薄片的和牛,厚片的會讓我感受到整塊油脂,這個厚度完全和我的意,至少點了五盤,只要沾一點玫瑰鹽,就能帶出滿滿的牛味超讚!

🔸美國牛小排油花相對較少,但他的肉質依舊很嫩,最喜歡五分熟的程熟度,搭配他們家的甜甜的檸檬汁,超好吃!

🔸甜點的部分最愛布朗尼,店員說只需烤10-15秒,布朗尼絕對要配冰淇淋! #塔拉朵義式冰淇淋 紅茶拿鐵口味大推👍🏻茶香味有更濃郁,但也不會太膩,跟閨蜜一起點10份,已經很飽了但還是一塊接著一塊。

IMG_9938.jpg

IMG_1029.jpg

用餐環境很舒適而且乾淨,位置間隔很開,聊天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很吵雜,自助吧的飲料跟冰淇淋都很優秀,要不是騎摩托車,艾莉兒早就把啤酒自助吧喝爆。上餐速度非常快,店員態度都很親切也都會隨時來關心我們有沒有需要幫忙~

IMG_9809.jpg

IMG_9936.jpg

大推 潼阪帝王蟹黑毛牛頂級燒烤 ,慶生及聚會非常適合,趕快帶朋友一起來嚐嚐看艾莉兒的愛店❤️

IMG_9902.jpg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rielle(@arielle911_)分享的貼文

arrow
arrow

    Ari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